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2:15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作者: 张惠婷 叶鉴祯   访问量:

7月28日,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赵桂慎为与会人员作《我国富硒产业发展方向与策略》专题讲座。市领导高世文、何福洲、邓忠平、李新民、邱建军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法检“两长”出席。

赵桂慎以专业视角和深厚理论,详细阐述了我国富硒产业的发展历程、当前存在的问题、发展方向及关键技术,就我市发展富硒产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讲座站位高,视野宽,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我市高质量发展富硒产业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我市富硒资源丰富,发展富硒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富硒产业发展,将其列入“十四五”规划重要建设内容,提出要将赣州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富硒农产品供应基地。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赣州时作出的“一定要把富硒这个品牌打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抓富硒产业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企业主体发展思路,突出抓基地、强支撑、建平台、拓品牌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强化举措、加大力度,加快推进我市富硒产业发展,打响赣南富硒品牌,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