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孙晖调研赣粮集团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1 08:24:18    文章来源:赣州市农业农村网   作者:   访问量:

10月6日下午,赣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孙晖一行深入蓉江新区实地调研赣粮集团“退城进郊”项目建设情况。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黄作芸、市畜牧业发展与动物疫病防控中心主任(副处级)肖永鸿、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唐定平等陪同调研。

孙晖同志一行现场查看了“退城进郊”项目整体建设规划图,详细了解规划方案和建设蓝图以及新库区占地面积、库容情况、功能划分等细节,实地考察了项目建设工程进度等情况。

随后,孙晖一行在项目指挥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会议听取了赣粮集团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相关问题进行调研和讨论研究,并就项目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晖指出,赣州“退城进郊”项目不仅是我市政府性投资重点项目,更是涉及我市粮食安全和粮食供应保障的重要民生工程。主要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粮库建设工作,要把工作重心放在项目推进上,尽职尽责,积极推进项目后续建设。作为项目主管单位,市农业农村局会责无旁贷地协调解决好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集团一起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孙晖强调,一要确保项目建设又好又快。集团要将两个项目建设当做重点工作来抓,明确领导,夯实责任。施工单位、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能,按照设计要求,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工程质量。二要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合理安排施工人员,科学施工,保证施工进度。三要确保施工安全。相关单位要加强施工安全监管,杜绝工程事故发生,确保施工安全。四要加强请示报告和沟通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在项目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