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农业要闻

农业农村部发布52条秋季精品线路和198个精品景点

发布时间:2021-09-29 14:50:48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   访问量:

    9月28日,农业农村部在湖南浏阳举办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秋季)推介活动,现场发布浙江安吉采摘迎丰收休闲游等52条秋季精品线路,以及瑶山古寨、桂园农庄等198个精品景点,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秋季出行方案。

  今年,农业农村部继续开展“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推介活动,相继推出春季、夏季精品景点线路。此次推出的秋季乡村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线路,结合举办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突出“秋采摘,品丰收硕果”,吸引城乡居民在美丽乡村休闲体验中感受丰收喜悦,体悟乡土情怀。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秋季精品景点线路,充分展现乡村丰收盛况、尽显乡土文化风情、汇集乡村特色美食,也呈现新的特点。如首次推出途经湖南浏阳、江西万载等市县的跨省休闲农业景点线路,展示湘赣一家亲,融合共发展,创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新方向;推出的太行山、大别山等革命老区景点线路,则展现了老区依托绿色生态资源、红色革命元素发展乡村休闲旅游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