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1企业入选首批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14 10:20:49    文章来源:赣州市农业农村网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2021年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认定名单,全省3家入选。其中,我市的瑞金市红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悉,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包括市场主体自主建设的基地或政府主导的跨村跨镇跨县的区域性基地。申报的单位需满足2017年至2019年年均出口额在500万美元以上;出口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已在海关部门注册备案(未列入备案要求的除外);近3年未发生质量安全案件、环保和安全事故,未因诚信原因受到执法部门的行政处罚等条件。基地认定有效期为3年,由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年度综合评价,实施动态管理、有进有出。

瑞金市红都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是以淡水鳗鱼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出口创汇型独资企业公司,是省重点出口创汇型企业和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该公司主要出口产品为“赣曼”牌系列冷冻烤鳗,主要市场分布在日本、欧盟、美国、俄罗斯、香港、东南亚等发达国家和地区。2005年7月,“赣曼”牌产品获江西省著名商标,并于2008年获得欧盟注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