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赣州市2021年定向培养蔬菜专业农技人员报考指南

发布时间:2021-05-06 17:21:23    文章来源:赣州市农业农村网   作者:   访问量:

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蔬菜生产经营与技术服务体系的要求,2021全市继续开展定向培养乡(镇)蔬菜专业农技人员计划,充实基层蔬菜技术指导服务队伍。

定向培养蔬菜专业农技人员简介


释义:是指经过全省中等学校招生考试,从初中毕业生中择优选拔学生,依托赣州农业学校定向培养,毕业后返回生源所在县(市、区),专岗从事蔬菜技术推广工作。

优势:学生入校时被确定为定向生培养对象,学费全免,并补助2000元/年,连续补助2年。学校按照教育部规定组织好实施教学,把学生培养成品德良好、爱岗敬业,能胜任农技推广蔬菜类专岗需要的合格人才。定向生毕业考试合格后择优聘用,落实乡(镇)农技站事业编制,实现培养和使用的无缝对接。

〖报考对象


2021年参加全省中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本县户籍初中毕业生,年龄不限,男女不限,其政治、身体等符合条件。

〖报考程序





〖定向就业


定向生完成三年学习课程,成绩合格毕业后,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根据当年下达的“三定向”招生计划名额,对“三定向”毕业生组织事业单位专场招聘考试,合格考生通过体检、考核环节后,由市人社局印发聘用人员名单,生源所在县(市、区)人社局根据签订的定向培养协议书和市人社局印发的聘用人员名单办理正式聘用手续,派遣定向生到乡镇农技推广机构蔬菜专岗工作,确保有编有岗。


〖报考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