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共商现代农业协同发展 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座谈会(赣州-郴州)在赣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0 18:56:49    文章来源:赣州市农业农村网   作者:   访问量:

10月19日,郴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绍萍一行在赣州市考察学习,并在市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建华,赣州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朱柏州,局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地农业发展情况,研究讨论了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现代农业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讨论稿)、农业项目合作及产销对接情况,听取了郴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湖南(郴州)蔬果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洽商。

邹建华对李绍萍一行来赣表示欢迎,希望两地通过本次交流,促进相互了解,加强沟通学习,共同促进“双边”业高质量发展

李绍萍对赣州市长期以来的合作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赣州市组团参加2021年湖南(郴州)蔬果产业博览会,为两地搭建“产供销”对接平台,推进湘赣边区域合作事项具体化、项目化。

赣州、郴州两地合作意义重大,下一步,两地农业部门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联合建立合作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在农产品产销合作、“湘赣红”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农业科技创新、休闲精品旅游线路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在湘赣边区域合作发展中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