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赣州市全面全程农业机械化推广示范建设项目选址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8 10:52:42    文章来源:赣州市农业农村网   作者:   访问量:

按照《关于做好市级全面全程农业机械化推广示范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开展了项目申报推荐工作。在项目实施主体自主申请、各县(市、区)农机部门推荐的基础上,我局对照示范基地项目建设要求和条件,对各推荐项目选址进行了调研考察,经相关县农机化主管部门再次核实,现将符合要求的示范基地项目选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58日至2021514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2021年赣州市农业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建设单位。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将意见通过电子邮箱、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反馈到赣州市农业农局。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章江北大道110号604;邮政编码:341000,联系电话:0797-8196339;电子信箱:njjgltg@163.com。

附件2021年赣州全面全程农业机械化推广示范建设项目选址公示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