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三农科技 > 典型致富

全国优秀农民工名单出炉 赣州有4人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6-03-15 11:26:36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近日,全国优秀农民工名单出炉,我市4人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江西耀升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郭名亮、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车间组长俞娟、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手选台操作工王贤莲、赣州龙树实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温春生。另外,赣州市妇女联合会获得“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这个不仅是荣誉也是鞭策,我要在自己的岗位更加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2月2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名亮这样说。他认为,现在的年轻人要沉住气,在一个领域稳扎稳打中才能出彩。

  据悉,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由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起,各地从2015年8月开始,广泛征集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典型,最终评出981名全国优秀农民工和100个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我省共有28人和2个集体获此殊荣。

  我市是农民工大市,截至2015年底,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73万余人,其中省内转移就业近63万人,市外转移就业110多万人。广大务工人员自强不息,努力钻研技术,掌握行业最新技术,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