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

【招考公告】有编制!高考生注意啦!今年我市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计划招生51名

发布时间:2022-02-28 16:41:31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工作的通知》(赣农字〔2021〕61号)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2年全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继续开展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计划。

一、招生计划

2022年全市计划招生51名。

二、招生条件

1.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并已报考当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文、理科考生。

2.具有计划招生地区户籍。

3.年龄不超过28周岁,即为1994年1月1号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至2022年3月11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名要求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在家长(监护人)陪同下到户籍所在地农业农村部门报名。按要求填写《2022年江西省基层农技定向培养考生申请表》,选择报考学校及专业,并签订承诺书。

报名须带材料:考生本人考生号、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免冠照五张。

五、录取原则

1.考生参加2022年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培养学校不组织单独招生考试。

2.定向招生录取使用普通高考的高职(专科)文化总成绩(即语、数、外+技术科目总分)作为录取依据。

3.录取后,由县农业农村局、培养院校与录取考生三方签订《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协议书》。

六、重要提醒

1.报名考生在高考报名的报考类别中要选择本科兼报高职(专科)或单报高职(专科),否则报名无效。

2.考生如报考了其他系统定向培养的,不能报考江西省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否则将不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