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务公开

全市二季度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农业产业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9:16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6月22日至23日,全市二季度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领导小组会议暨农业产业现场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赣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黎、罗瑞华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二季度全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工作情况,全南县、信丰县、龙南市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1+1+5”推进组分别汇报了二季度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工作情况,全面部署了下一阶段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各项任务。

赵多仙指出,乡村振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省委、市委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以更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乡村全面振兴工作。要因地制宜抓牢主导产业、培植特色产业,完善农业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健全“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等发展模式,以切实的思路和有力的举措推动提升我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争取各方支持,强化工作督促,以更强的调度和活力推动今年乡村全面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还前往信丰县共和蔬菜基地、富硒农产品展馆,龙南市江西宝农食品有限公司、渡江镇新大村玫花渡示范点和全南县城厢镇黄埠村沙坝仔乡村振兴示范点、龙源坝镇江西自然之星公司有机蔬菜基地等实地考察调研。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政府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