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南县举办农村集体“三资”规范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08 19:14:39    文章来源:赣州市农业农村网   作者: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9月7日,全南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县农村集体“三资”规范管理业务培训班。各乡(镇)主管村集体经济工作负责人、各乡(镇)代理会计和出纳县农村经营管理股全体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为提高课程质量,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特邀赣州市农业农村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重点围绕规范“三资”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村级财务规范管理进行培训,对农村集体经济开展村级组织“政经分离”“账务分开”工作,做出了重要阐述。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对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提高了规范管理、财务核算和判断决策水平,更坚定了支持发展集体经济的信心,为规范我县村级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全南县农业农村局缪建平缪灵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