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南县举办村集体经营性收入核算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9 11:15:26    文章来源:全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缪建平 缪灵娇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村集体经济收入与经营性收入规范核算,确保年底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10月18日,全南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委组织部举办了全县村集体经营性收入核算培训班。各乡镇分管领导、组织委员、村级财务代理会计和出纳,共36人参加了培训。

次培训班重点从经营性收入范围经营性收入的核算上进行了详细阐述,对收入的资金进行了确,结合财务核算普遍存在的问题如何进行规范做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的经营性收入、支出,将全部在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进行独立核算。今后对村级集体经济的考核,会逐步从“经济收入→经营性收入→本年收益”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