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

曾文明强调:坚持斗争到底 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发布时间:2020-11-25 08:34:00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11月24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总结我市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深化“六清”行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六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出席并讲话。唐舒龙、何福洲、刘志强、喻德红、江阶虎等领导出席。市领导邓忠平主持。

曾文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近三年来,我市专项斗争取得了重大成效,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了新阶段。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防止松懈麻痹思想,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斗争到底,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确保今年成绩继续保持全省前列,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曾文明要求要聚焦“六清”任务,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要保持昂扬斗志,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牢牢把握“六清”目标要求,严把质量关、进度表,在年底前交出六张合格“清单”。线索案件要动态“清零”,一手清存案,一手破新案,严格依法办案,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铁案;“黑财清底”要加大力度,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经济基础,决不让黑恶犯罪有再生能力和死灰复燃之机;行业治理要提升实效,“一把手”要心中有数、加强调度,有效根治行业领域乱点乱象,要持续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曾文明强调要建立健全机制,强化“六建”推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加强组织保障,保留相应领导小组、办事机构和经费预算,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狠抓队伍建设,始终把“惩腐打伞”作为重中之重,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健全长效机制,抓紧制定配套文件,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年内整体成型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