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题

四项第一!承载着赣州人民对政法工作的信任!

发布时间:2021-01-12 08:25:29    文章来源:   作者:   访问量:

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赣州市安全感指数以99.2319%最高分蝉联全省第一!

 其中赣州市公众安全感、夜间出行安全感、公安满意度、扫黑除恶满意度四项指数全省第一!扫黑除恶知晓率保持全省第二!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满意度指数再创新高!县(市、区)一级六项测评指数,石城县公众安全感、公安、法院、司法行政满意度均列全省第一!

全省11个设区市的安全感指数均在98%以上,赣州市、萍乡市、新余市位列前三,分别为99.2319%、99.1887%、99.0698%

100个县(市、区)的安全感排名榜上,石城县、全南县、井冈山市,分别以99.7664%、99.7613%99.7590%的安全感指数,位居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