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首批“赣鄱正品”认证品牌名单,赣州有9家入选!

发布时间:2021-05-14 10:15:01    文章来源:江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首批“赣鄱正品”认证品牌名单,确定了50家企业品牌作为首批认证品牌,赣州9家企业品牌入选。

  “赣鄱正品”第一批认证品牌为这9家:

  宁都黄鸡

  赣南脐橙

  根据《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江西“赣鄱正品”品牌创建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加快“赣鄱正品”品牌体系建设,省农业农村厅依据2020年评选的江西“二十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农产品企业品牌百强榜”名单,经过各市县推荐、专家评比、排序优选、网上公示等环节,确定50家企业产品品牌作为“赣鄱正品”首批认证品牌。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完整上榜名单

  50家上榜品牌名单















  据悉,“赣鄱正品”是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于今年1月正式推出的江西农产品全域品牌形象,代表着我省高端农业品牌、优质放心品质、独具特色品相和先进技术集成的新名片。此次入选品牌主体将进一步加强与“赣鄱正品”品牌运营主体的沟通衔接,共同将“赣鄱正品”品牌体系打造为品牌化、生态化、标准化、数字化、精细化的农业经济新业态。另外,省农业农村厅还将整合省级财政资金支持“赣鄱正品”品牌建设,激发各市县和企业围绕本地优势主导产业发展,做好农产品品牌发展规划和创建工作,为推进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供持续动力。

附件:微信图片_20210514101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