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赣州农业农村网。
无障碍 关怀版
农业气象: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花果同树!伦晚脐橙丰收采摘忙

发布时间:2022-04-13 10:12:58    文章来源:赣南日报   作者: 黄梓倩 通林运龙 赖翠   访问量:

连日来,龙南市关西镇翰岗村脐橙基地一派忙碌,果农们趁着晴好天气,提着果筐、拿着剪刀,穿梭在果园中,抢摘伦晚脐橙。


据悉,该基地伦晚脐橙种植面积200余亩,产量达10万公斤。橙黄色的脐橙掩韵在绿叶中,白色橙花点缀在枝头,花果同树,分外惹眼。种植户廖吉昌介绍,伦晚脐橙生长周期长,头一年春季开花,第二年春季果子成熟,每年春季采摘时,常出现花果同树的奇景。当前,伦晚脐橙已销售了近九成,主要通过经销商、电商进行销售。

龙南市的脐橙种植面积大、品种多,伦晚脐橙填补了春季橙类水果的空缺,因果粒鲜嫩多汁,深受消费者喜爱。

附件:00300215009_a741e1af.jpg